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去年输入内地专才逾4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23日电(记者黄海)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处长黎栋国23日表示,2005年共批准了4029名内地专才赴港工作。

  据介绍,被引进的内地专才主要集中在科研、金融和文化演艺等领域。

  入境事务处统计数据显示,每输入1名内地人才,通过加强科研等途径可增加香港本

地就业市场1.5个职位。

  聘用内地人才的香港公司普遍表示,输入的人才能够提高公司的效率和生产力,扩展公司业务范围,促进香港和内地的进一步合作。

  香港特区政府从2003年7月15日起开始实施输入内地人才计划,旨在吸引具有专业认可资历的内地优秀人才赴港工作,在行业上没有任何限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