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荣福慰问天等县贫困党员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22:18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天等讯 (记者 农彩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车荣福在百忙中没有忘记扶贫联系点的群众,为了让扶贫联系点的贫困党员和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上午来到扶贫联系点天等县向都镇乐龙村看望贫困党员和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市长张秀隆,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明凤和天等县主要领导陪同前往慰问。

  当天上午,车荣福带领有关部门领导带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来到天等县向都镇乐龙村,分别慰问了布卜屯困难群众、五保户、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学习致富技术和本领,自强自立,尽快走上富裕道路。

  慰问期间,车荣福一行还视察了乐龙村的农业生产项目和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村干部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该村生产发展和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向村干部征集该村经济发展意见。村干们畅所欲言,汇报一年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及发展生产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的设想及面临的困难,同时也代表村民感谢自治区领导对乐龙村的关心和帮助。

  听了村干的发言后,车荣福说,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了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战略部署。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要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富裕,村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要求进行。要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助和带领群众寻找适合当地发展生产,发家致富的路子。车荣福还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尤其是要深入困难群众中去,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责编:刘华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