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四十家境外企业抢摊第六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7: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刘长忠)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距第六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二00六中国国际保健节还有半年,已有近四十家境外企业抢摊本次保健博览会,中国经济发展的引力和保健品市场的潜力可见一斑。

  经中国卫生部、商务部批准、科技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支持,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二00六中国国际保健节将于六

月十一日至十二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潘学田说,本次盛会具有四大特点:首先是权威性。为目前中国保健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

  其次,国际性。目前已经得到美国、加拿大、韩国、德国、印度、法国、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驻华大使馆大力支持。

  第三,实效性。以科技成果、高新技术、名优产品、企业展示为重点,以大型的终端网络、国内外经销商为核心,广开渠道、专业招商、专业布展。

  第四,前瞻性。届时将举办保健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国家相关领导解读相关政策,分析全球市场走向。

  中国保健协会副会长贾亚光今天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中国国际保健节,历时五届影响巨大、成绩斐然,受到国内外的关注。本次盛会国际性凸显,在于时间的充分和办会实力的增强,新增两大承办单位广东绿色世纪保健品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厦门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在行业中具有一定规模、有丰富的展会及招展经验的。他透露,预计将有上千家海内外企业、销售商和科研机构与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