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4大学生为环保“献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10 南方都市报

  台4大学生为环保“献身”

  接拍限制级电视连续剧,表达对政府兴建水库的不满

  本报讯台湾环保团体为了抗议兴建湖山水库,以建湖山水库预定地附近的幽情谷为背景,拍摄两部“限制级”电视连续剧,来表达对兴建湖山水库的不满。两出戏中的男女主

角均为在校大学生,其中一位女主角,还是台大戏剧系四年级的高才生。

  据报道,自“行政院”2001年核定兴建湖山水库后,台湾民间环保团体就展开一连串的抗议行动,这次,“台湾环保联盟”更表示,要拍摄不输《台湾霹雳火》的限制级连续剧来表达他们抗议兴建水库的决心。

  据悉,两部限制级连续剧的剧名分别为《幽情时光》及《深爱幽情谷》。剧中的4位男女主角将以幽情谷为背景,展开两段爱情故事,其中《幽情时光》是走浪漫维美风,《深爱幽情谷》则是走搞笑路线。

  两出剧中,都有裸露的镜头,4位男女主角,也分别是云林环球技术学院以及台湾大学的学生。当记者问到,会不会担心同学的眼光、家人反对时,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还没告诉家人,但为了环保诉求,他们都“愿意牺牲”。

  钟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