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肯尼亚楼房倒塌200多人受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非洲东部国家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中心一幢4层楼房23日倒塌,200多人受困废墟中,并已有多人遭遇不测。

  现场目击者说,塌楼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下午2时40分左右(北京时间晚上7时40分),地点为内罗毕商业中心罗纳德纳加拉街区。

  目前,政府部门尚未公布官方伤亡统计数据。当地“国家与公民电视台”报道说,至少200多人在事故中受伤。美联社援引当地目击者的话说,超过280人受困于倒塌楼房中,人们已在废墟中找到8具尸体。

  原因:建筑质量问题

  当地警方认为,楼房倒塌源于建筑质量不过关。

  “楼房倒塌明显是因为低劣的建筑质量。”当地警长里莫说。

  现场一名建筑工人说,当地警长几天前曾警告说这座建筑不太安全,而工人们这几天正在试图加固这座建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