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等昨日观看反恐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3日上午亲切慰问了工作在第一线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并在国家反恐怖指挥中心观看了代号为“长城2号”的国家反恐怖指挥系统演习。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参加了慰问和观看。

  上午10时许,胡锦涛等来到公安部指挥中心。此时,精神抖擞的6个基层先进单位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代表先后出现在大屏幕上。6个单位的指挥员通过现代化的视频系统,用洪亮的声音依次向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报告。报告完毕后,胡锦涛通过视频系统向他们发表重要讲话,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他们以及全国广大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随后,胡锦涛等又来到国家反恐怖指挥中心,观看了“长城2号”国家反恐怖指挥系统演习。这次演习是继“长城2003”反恐怖综合演习之后举行的又一次反恐怖演习。演习结束后,胡锦涛作了重要指示,对这次演习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演习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