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重点整治危险化学品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海星 通讯员符信)昨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广东分会场出席会议,副省长游宁丰在北京出席会议。全国会议结束后,省政府接着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黄华华作重要讲话。

  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黄华华指出,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特别要针对全省安全

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危及安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专项整治,以铁的手腕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一是继续巩固煤矿安全专项整治成果,对韶关、清远、梅州三市煤矿整顿关闭工作开展“回头看”,防止非法开采死灰复燃。(下转A6版)

  市政府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安全会议

  张广宁强调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记者周方 通讯员欧阳永晟、陈伟秋、穗府研)昨日下午,广州市政府组织收看收听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张广宁在会上强调,各区和县级市、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结合1月19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春节期间的工作。副市长甘新及市、区(县级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等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

  张广宁在会上要求:一要扎扎实实地做好春运安全工作。目前正值春运高峰期,安全生产事故和其他事故突发的机会增加,必须引起各级政府、各部门尤其是直接责任单位的高度重视。要加强对客运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坚决执行强制休息制度。要做好春运交通运输工具的安全技术检查,加强维修保养,保证符合安全要求才能运营,严防交通运输工具带“病”运行。要加强对旅客行李的安全检查,加强对危险品运输的安全检查,严防事故发生。(下转A6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