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起诉离婚丈夫殴打委托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朱勇 通讯员 胡建新)不满妻子到法院起诉离婚,丈夫迁怒于妻子的委托律师并将其打伤。昨天,闸北法院一审判决章先生赔偿陈律师经济损失1880元。

  去年3月,陶女士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2个月后法院对这起离婚案作出判决:陶女士要求与章先生离婚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宣判后,陶女士向自己的委托代理人陈律师反映自己的丈夫章先生纠集了十多人等候在法院大门外欲强行将她拖回家。

陈律师立即报警,等110警车赶到现场后,陈律师才陪同陶女士准备乘出租车离去,但还是遇到章先生的阻拦。

  陈律师向章先生进行规劝,希望章能冷静地处理婚姻纠纷。正在火头上的章先生哪里听得进规劝,他辱骂着挥拳殴打陈律师,致使陈的脸部受伤,眼镜破碎。公安机关在事发当天就对陈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章先生自己也承认当时自己挥拳打陈律师的行为是错误的,愿意赔偿陈律师的经济损失。据此,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