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律师国内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4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中国青年律师国际化培训项目第四期启动仪式日前在京举行,4位青年律师经过全国范围内的严格筛选,成为这一跨国法律技能培训项目的参加者。

  该项目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ACLA)和全球第六大律师事务所——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Lovells)共同主办。据统计,自2003年7月始,已经有14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律师接受在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6个月的法律实务培训。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于宁认为,经济全球化,法律文明无国界,中国青年律师通晓中外法律是市场所需,但我们不一定到了西方才能求经于西方,通过在规范的跨国律师事务所实习的机会,也可以培养具有深厚本土经验和扎实西方学识的中国青年律师。(贺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