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热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乔丹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也只是69分,历史上只有四名球员得分过70,包括张伯伦、拜洛尔、汤普森和罗宾逊,而27岁的布赖恩特成为70分俱乐部的第五人,又一次超越自己的偶像乔丹。”

  ——美联社

  “全场比赛保持将近六成的命中率,外加上频繁的投篮,让科比先后创下单节以及半场的俱乐部得分纪录,在联盟历史上,单场得分仅次于张伯伦的100分。”

  ——洛杉矶湖人官方网

  “张伯伦的百分纪录一直被认为是不可触碰的,但科比今天证明了,一切皆有可能。”

  ——NBA官方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