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城首批廉价房初定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5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曹成贵张伟)省城首批面向中低收入家庭销售的“同和·民康”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项目正式公布“封顶价”:多层住宅为1780元/平方米,小高层住宅为2159元/平方米。目前申购工作已结束,截止到1月18日,共有近2300户家庭进入资格第二审,预计春节后市民将可正式参加摇号购买。

   “同和·民康”小区位于包河区骆岗镇,规划总建筑面积186330平方米,计

1766户,其中保障类932户,安置类834户(供应市政重点工程、危旧房改造货币化补偿的拆迁户)。目前进入第二审的家庭主要可购买的将是932户保障类住房,求供比大于2:1。

  据合肥市物价部门介绍,目前该工程进度有七幢封顶,已符合预售条件。根据省物价局、省建设厅下发的《安徽省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管理办法》规定精神,合肥市物价局会同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暂定了该小区经济适用住房预售价格,即“封顶价”。之所以被称为“封顶价”,是因为最终销售价不会超过目前公布的预售价,而最终销售价将由“合肥市经济适用住房价格审核办公室”对项目中标价格进行成本监审认证,报该市政府批准后正式向社会公布。

  据介绍,经济适用房价格实行的是政府指导价。而经济适用房基准价格由开发成本(征地及拆迁安置补偿费、勘察设计和前期工程费、房屋建筑安装工程费、住宅小区基础设施建设费、管理费、贷款利息)、税金和利润等三部分构成,其中利润不得超过3%。

  据合肥市经济适用房建设管理中心方面介绍,首批经济适用房申购工作已于1月18日结束,目前正对申购者进行住房情况审查;随后,将会公示审核的情况,并接受社会监督;公示后,再进行复审;最终在春节后进行公开摇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