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犬读者争讲“狗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5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编者按:狗年就要到了,本报征集关于狗的动人事、搞笑事,此消息一经刊出,读者兴致高涨,纷纷致电本报,讲述自家狗狗的种种趣事。记者听到这些故事,不由得为之大笑或动容。来,让我们共同分享——

  耀武扬威的“狗老大”

  “我家盼盼在狗群里可是个‘老大’!”金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她家盼盼原来是一条流浪狗,以前经常出没在银河公园附近,由于金女士经常到银河公园锻炼身体,所以对盼盼非常熟悉,经常看到盼盼带着一群狗在公园里溜达,抢食物时,它总是冲到最前面。“它一直都是那些小流浪狗的头领,头昂着,耀武扬威的样子,忒威风!”金女士说,也就是这个原因,金女士收留了它。

  来到金女士家后,盼盼的“风度”不减。由于金女士家狗多,所以喂狗吃饭是个比较麻烦的问题,可是盼盼却不顾这些,它的选择是第一个吃食。一次,金女士没有先给盼盼喂食,这可把盼盼气得不轻,那顿饭,盼盼坚决不吃。后来,金女士决定将盼盼送给女婿去喂养,就因为女婿平时喂食都是先给原有的大狼狗,盼盼从此开始绝食。无奈之下,女婿不得不决定将盼盼送回,没想到,盼盼竟然认识女婿的车,死活不上送它的轿车。当了“老大”多年,盼盼真过不惯“平民”的日子。

  忠诚小狗慧眼识“毒”

  徐先生家的阿黄也不简单,它竟然能识别带毒的面包。徐先生告诉记者,有一天,飞贼悄然来临,但这没有逃脱阿黄灵敏的双眼。阿黄疯狂地奔向飞贼,咬得小偷落荒而逃。小偷对阿黄非常痛恨,找了个机会将一个带毒的面包扔给了阿黄。但阿黄坚决不吃这一套,它已经认得小偷的模样,任凭对方怎么“勾引”,阿黄丝毫不为所动。在阿黄的照看下,徐先生家再也没有被盗。

  据徐先生介绍,阿黄跟徐先生的母亲非常亲,一旦它看不到徐母在家,家里可就热闹了,阿黄的吵闹声很少停止。怎么样,阿黄对主人的忠诚度高吧。

  你家的狗狗是不是也是如此活泼可爱?欢迎致电本报热线0551-2813442。(本报记者郭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