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初一华林寺开放“佛舍利祈福瞻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近日,本报记者就华林禅寺举办“佛舍利祈福瞻礼”活动的时间,到华林禅寺向住持光明法师了解相关情况。

  记者:请问光明法师,华林禅寺“佛舍利祈福瞻礼”活动时间是怎样安排的?

  光明法师:“佛舍利祈福瞻礼”活动分两节时间进行,第一节时间为农历除夕(1月

28日)晚9:00到年初一(1月29日)早上6:00,由华林禅寺内全体僧众为“佛舍利”举行法事,以示对佛的恭敬,这段时间寺院不对外开放;第二节时间为年初一(1月29日)早上6:00至下午6:00举行,安排已认捐领取贵宾卡的信众和市民前往瞻礼。

  记者:请问光明法师,其他信众有无机会瞻礼?

  光明法师:我们这次活动是安排已认捐领取贵宾卡的信众和市民瞻礼,因此,请其他的信众勿前来瞻礼,以免人多拥挤发生意外。不便之处,请广大信众和市民谅解。当天到寺祈福的信众和市民要服从公安部门的现场指挥。

  记者:什么时候可以公开让信众和市民瞻礼佛舍利?

  光明法师:能让信众和市民瞻礼佛舍利,也是我所期望的。华林禅寺正在扩建之中,目前正在创造条件对外公开。条件具备时,一定请广大信众和市民瞻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