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深圳市迎春花市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记者何涛通讯员谢祥明)昨日深圳市承办部门对外宣布,2006年深圳市迎春花市将于今日上午正式开幕,并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8日。

  本届迎春花市将有200类、5000个品种的应节花卉和盆景入市,其中有上百个海外“洋”品种。估计今年深圳迎春花市游客将达到100万人次。

  据悉,今年深圳市有关部门采用拍卖方式成功出售了深圳市迎春花市的广告代理权和1031个铺位使用权。

  有关人员表示,通过拍卖方式出让花市铺位充分体现了政府行为的公开、透明,也使得广大花农花商对深圳市迎春花市更加看好。今年珠三角鲜花供应基地花卉长势喜人,鲜花品种储备充足,估计将引来众多游客驻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