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迎来海鲜北运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吕继尚 通讯员黄晓霞)临近春节,白云机场的海鲜货量节节上升。

  据最新统计,海鲜的承运量在某些航线的比率高达50%至70%不等,尤其以广州至北京、成都、重庆、太原、乌鲁木齐、昆明、银川、温州、宁波、西安等城市航线的海鲜需求最大。1月20日以来,白云机场迎来了海鲜北运高峰,预计高峰还会持续至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五期间,海鲜北运的需求量还会保持在旺盛状态。

  另外,由于广州今年增加的国际航班较多,加上节前作为贸易主要种类的服装的国外订单增多,白云机场国际收货平台日均国际货量较春运前增长了3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