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兑奖不成怒而自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兑奖不成怒而自焚(图)

  本报湛江讯(记者关家玉特约通讯员黄志贤摄影报道)1月21日上午8时40分,在湛江市霞山友谊路与湖光路交界处发生一起自焚事件:一妇女因买私彩中奖却未能兑现,一怒之下竟在湛江街头浇汽油自焚抗议。附近的医院急诊科接报后,立即出动救护车及医护人员到场对其作出简单处理,后将其转送到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继续抢救。截至记

者昨天发稿时,伤者正在抢救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成了火球尚在大骂庄家

  据目击者李先生称,事发时,他见这个矮小的女人拔开自己摩托车油箱连接发动机的油管,将流出来汽油盛装在一个罐中,然后用汽油浇在身上之后点燃。瞬间,这个女子便变成了一团火,当时她还一边破口大骂庄家不兑现她中奖的现金……

  现场群众见状,紧急上前为其扑灭身上的大火,并报警。

  据了解,黄某与丈夫一同来湛江谋生多年,丈夫张某在一家企业做临工。黄某则以搭客为生,家里上有老人双亲,下有两个尚未成年小孩。

  在农垦中心医院的医生办公室里,记者见到了闻讯赶来的黄某的丈夫张先生。当时,已是满脸愁容的他对记者说,他最痛恨的就是妻子着迷买私彩。他曾经多次制止妻子买私彩,夫妻俩为此曾多次争吵过,可她还是执迷不悟,对私彩好像着了魔,最终为了区区中奖的30注(每注60元)而走上了自焚的自杀的道路。

  烧伤严重生命岌岌可危

  据该院烧伤整形外科的医生说,幸亏事发时天气寒冷,黄某穿着厚实,衣服被点燃后扑救及时,黄某只是伤及头面、颈部、躯干和四肢,烧伤面积达30%,呈三度烧伤,否则,后果更严重。

  据悉,由于黄某吸入性烧伤严重,医护人员当日只好对其实施气管切开术,以维持其呼吸道通畅,并进行静脉切开输液抗休克等抢救治疗。至记者发稿时止,伤者黄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还在抢救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