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获赔5万元 正在等肾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8 新文化报

  “带尿袋的法医累倒了”续

  新闻回放:39岁的秦秀治是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的民警,也是该分局惟一的法医。从1996年起,他亲手解剖了2000多具尸体,对破案和定案做了很大贡献。然而,先天性神经源性膀胱导致左肾萎缩,2005年11月中旬的一天,他累倒了。经两次手术,他的右肾也“罢工”了。为给他看病,家里花掉了所有积蓄。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通讯员 姜延铎) 1月23日上午,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兼政治部主任、工会主席于英带领工会民警来到吉大三院,看望了刚做完肾摘除手术的秦秀治,并将5万元保险赔付金交到他手中。

  长春市公安局党委得知秦秀治的病情后,高度重视,工会立即与保险公司联系,经大量工作,保险公司同意给予赔付最高额度5万元。目前,秦秀治正在等待适合肾源再进行手术治疗。(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