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祥合大众浴池欠薪老板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琦) “老板欠了工资后失踪了,现在我们几个外地的孩子连回家的路费都没有了。”

  昨日,长春市祥合大众浴池的几名打工者说,他们就是想拿到自己的工资,回家过个团圆年。

  “浴池去年12月末就停业了,老板一直欠着工钱没给!”在低矮的平房内,4个年轻人挤在一张双人床上。“在停业前,老板对我们说,等他筹到钱就给我们发工资,可现在已经一个月过去了,不仅工资没有拿到,老板也联系不上了。”

  几人中最小的只有18岁,他一直蜷缩在角落里,“父母还等着我拿钱回家过年呢,可我现在却连一件御寒的棉衣都没有,更别说是回家的路费了。”这几个家在外地的孩子已经在朋友家借宿一个多月了。

  马师傅说:“我妻子得尿毒症5年了,每周要做三次透析。现在,浴池关门了,老板手机也关了,我只好到浴池那去守着……”

  记者在五马路一个胡同找到了挂有“祥合大众浴池”牌匾的两层小楼。两把大锁挂在大门外,从门上堆积的灰尘看,很长时间没人来了。不知道浴池老板在哪儿,他是否知道,他的员工正在等着回家的路费。(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