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女模特彭楚盈命案2月召开死因研讯 料审3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胞兄方曼生卷入女模特儿彭楚盈离奇死亡案,死因裁判庭昨(二十三日)继续进行闭门预审。

  一直跟进事件的彭氏姊妹由代表律师及立法会议员梁耀忠陪同到庭,家属代表律师在庭外透露,法庭已定于下月二十日召开死因研讯,届时会由陪审团审理,并会传召约二十至三十人作证,预计审期约三周。

  现时警方尚在寻找当中两名有亲属关系的男女关键证人,其中的男子疑与彭楚盈有亲密关系。

  家属代表律师指,若开审前仍找不到该两名证人,将会在庭上宣读二人的口供,警方会设法找到二人下落,亦会循出入境纪录手。律师亦坦言,死因庭在提供资料方面很合作,但不少证物因年代久远已遭销毁,他们对此亦感无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