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卷入机器 纸厂两工人身亡 事发东莞麻涌镇玖龙纸业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汪万里)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1月11日晚上东莞玖龙纸业公司发生一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由于操作不当,两名工人被卷入机器中压死,另一名工人受伤。目前,事故已经得到妥善处理。

  据知情人士介绍,1月11日晚上8时30分左右,东莞玖龙纸业公司印刷车间机器出现问题,有纸张被卡住,临时从其它部门调了6名工人到该车间帮忙。6名工人爬上印刷机器去

拉被卡的纸张,3名工人从机器上下来,还有3名工人仍在机器上时,印刷机器突然开动了。两名工人被卷入机器中当场身亡,另一名工人手部受伤,被送到医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东莞市和麻涌镇的安全生产部门、公安部门均介入调查。厂方也对死者家属进行了赔偿。目前,死者已经火化。公司也已恢复正常生产。

  昨天傍晚,记者还联系到其中一名死者的家属。家属称,尽管已得到赔偿,但工厂让不懂修理的工人去修理,修理过程中机器突然开动,生产管理中存在严重漏洞,厂方应该反思。

  (报料人:佚名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