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笔畅承认:已与唱片公司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38 信息时报

  

周笔畅承认:已与唱片公司接触(图)

  上台玩游戏的笔迷都不约而同地打扮成周笔畅的样子。本专题摄影时报记者黄立科

  时报讯(记者叶毅)昨晚的拉票活动几乎成为周笔畅的个人演唱会。近两个小时的拉票活动,笔笔一共为歌迷带来《发如雪》、《黑色毛衣》、《解脱》和《就是爱你》等6首

歌曲。

  其中她在演唱代表作《解脱》的时候更引发了现场过千名歌迷一起合唱,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全场1800名歌迷几乎全是“笔迷”,他们挥舞着绿色的荧光棒,令现场变成了绿色的海洋。虽然一次演唱了6首歌曲,但笔迷们似乎还是不满足,结束之后迟迟不肯离开,希望周笔畅能再次出场。

  之前有不少媒体报道,周笔畅在这次百事音乐风云榜的票选中,仍然被李宇春一直压住。这次周笔畅专程回家参加拉票活动,也让笔迷们感觉到自己的偶像对此次票选的重视程度,因此不少笔迷都在活动上表示,一定要在这次票选中给笔笔争一口气,投她一票,让她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手。

  活动开始之前,周笔畅在后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有报道指周笔畅在一个星期内会公布与唱片公司签约的事,她显得一脸茫然:“没有这回事,最近都在忙于电影的宣传,没有空理会这些事(指签约的事)。”

  不过,周笔畅承认,目前已跟唱片公司方面进行过接触,但她不肯透露具体是什么样的公司,“我不介意它是什么样的公司,只要尊重音乐就可以啦。”记者问她其余两位“超女”三强的成员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音乐作品,难道她不着急吗?她笑着说:“歌迷都说不着急,所以我就不着急。”

  由于“超女”三甲的成员都入选了这次百事音乐风云榜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候选人,外界指这次活动也成了“超女”比赛的延续。对此,周笔畅不为然:“我从来都不觉得这是一场比赛,这次回来参加活动也是为了见一下歌迷而已。”至于日前李宇春指周笔畅换了手机没办法联系一事,她想了一下说:“我跟她是蛮久没有见面了,但是我有换手机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