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坚决维护军车运行秩序 春节期间汕头警备区重点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4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许似亮、通讯员高叙壮)去年以来,警备区共查处违章军车12台次,假冒军车130台次,假冒军人3人,纠正违纪军人8人。这是昨天上午,记者从汕头警备区组织召开的驻军委员会会议上获悉的。

  警备区司令员、驻军委员会主任刘国辉大校,副市长钟展南,警备区副司令员、驻军委员会副主任陈长寿大校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在驻汕各军兵种的积极配合支持下,汕头警备区通过抓好警备队伍素质建设、突出执法执勤从严打击“三假”、加强军地协调和检查监督等措施,使违章违纪军人军车和军警民纠纷明显减少,军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

  刘国辉要求驻军驻警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站在维护部队安全稳定、提高部队战斗力的高度,坚持依法从严治军,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和高度集中统一。要不断增强广大官兵的条令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要继续加大打击“三假”力度,坚决维护军车运行秩序。据悉,春节期间,警备区将加强对重点部位和可能影响军队形象及社会稳定的问题,特别是对假军人、假军车、假军办企业“三假”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副市长钟展南在会上就加强城市警备和区域性管理、促进军地和谐发展提出意见。

  (责任编辑:林伟练、李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