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标致206:4款车型价格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13 南方日报

  □新车走势

  1月19日,让消费者望眼欲穿的东风标致206终于公布价格(见右表)。

  记者在广东庆狮标致汽车专卖店看到了新到不久的206样车,与店内整体风格完美协调的蓝色小车灵动可爱,尤其是如红宝石一样完美切割的“狮眼”前大灯璀璨夺目,抢尽风

头。整体外形与进口标致206相差不大,线条流畅,富有动感,配合浪漫的爱琴海蓝色车身,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尾部设计也很别致,与凯越HRV有异曲同工之妙。内部空间与各项配置刚刚够用,但206显然是为驾驶者设计,后座空间十分有限。

  与307一样,东风标致206未上市就以其家族独有的灵动外形赢得了不少人士的关注。该专卖店梁经理告诉记者,206未到店前就有许多市民前来询问,近日来看样车的人更是络绎不绝,“可惜厂家规定现在不能点火试车,消费者要想真正体验它的驾乘感觉,还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该店已收到10余位订金,但如若客户落订后对价格或车不满意,还可以退订。现在订车的客户,估计要到3月底才能提车。

  4款车型价格:

  1.6XRBVM(手动)8.68万元

  1.6XRBVA(手自一体)9.78万元

  1.6XTBVM(手动)9.78万元

  1.6XTBVA(手自一体)10.88万元

  本版撰文/摄影本报记者杜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