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李海峰率队慰问北京归侨侨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三日电 (徐长安 方骎)国务院侨办和北京市侨办二十三日联合慰问在京归侨侨眷,为困难侨眷送去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由国务院侨办副主任李海峰率队,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东、北京市侨办主任乔卫等随行前往。李海峰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西城区的印尼归国华侨洪天香的家中,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棉被等过年物资。李海峰询问了洪天香的身体状况和生

活情况,表示政府一直惦记着这些归侨侨眷,侨办会尽力为侨眷服务。洪天香老人介绍说,去年有关方面为他办理了最低生活保障,生活问题有了基本保障。

  在西城区中友百货,李海峰一行来到泰国归侨王汉光的办公室,给王汉光送上一盆盛开的兰花、一套雍和宫佛像画册。中友百货是王汉光开办的一家侨资企业,在北京百货业界成绩突出。在倾听王汉光对中友商场的介绍后,李海峰称赞他经营有方,希望他继续发扬“以侨帮侨”的精神,为首都发展多做贡献。王汉光对侨办和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归侨侨眷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侨资企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侨办和政府的支持。

  据悉,去年北京加大为归侨侨眷服务的力度,全市共有一百二十九户困难侨眷得到了政府补助,补助金额总计人民币十万多元。此次接受慰问的洪天香老人就是其中的一个。(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