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擎“利剑”力保火车站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1月22日上午10时,郑州火车站公安分局民警在广场巡逻时,有群众举报称,一个在火车站卖报纸的男子可能是杀人在逃嫌犯。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排查,12时许,民警在郑州大酒店公交车站牌处将命案在逃嫌犯崔殿君抓获。

  这是郑州火车站公安分局开展“利剑行动”的一个缩影。春运期间,该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以打击倒卖车票、敲诈、盗窃、抓捕逃犯为主要内容的“利剑行动”。该局组成“

春运专案组”,在凌晨、中午、晚上案件高发期,在车站广场上化装侦查,重点打击倒卖车票、诈骗、盗窃等春运期间常发案件。

  线索提供张向胜崔长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