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歌手春晚“候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06 兰州晨报

  “2006年春晚网络大互动”摘铜奖李阿泽收到央视彩排通知

  兰州歌手春晚“候命”

  本报讯(记者平丽艳)由央视发起的面向全国各文艺单位和个人征集春晚节目的“2006年春晚网络大互动”获奖名单已经出炉,兰州歌手李阿泽的《过年回家》和文杰的《二

月二十九》摘取了“歌声送祝福”主题铜奖,同时《过年回家》也成为央视春晚的“备选节目”。

  记者23日获悉,李阿泽已接到通知,将于今日赴京参加春晚彩排。

  据了解,目前春晚剧组的“幕后高手”已经开始着手为《过年回家》重新制作MIDI。

  李阿泽告诉记者:“春晚的筛选非常严格,整台节目时间又被压缩了一个小时,上春晚简直比登天还难!这次只是作为候场备选节目前去参加彩排。”总导演回应四大敏感问题

  敏感词:真唱据说,今年节目组下大决心要求所有参加歌舞类节目演唱的演员一律真唱。对此传闻的质疑声也随之而起,今年“真唱”会实现吗?

  郎昆表态:会的,都是现场真唱,连参加大联唱的演员全部都是真唱。

  敏感词:本山小品据说,在春晚“整体瘦身”的大环境下,赵本山的小品“不减反增”,是所有节目中时间最长的。

  郎昆表态:赵本山的节目还在不断地磨合,他是一个很聪明的演员,如果没有效果,他不会任意延长的,如果有效果的话,我们也没有必要生硬地压缩。

  敏感词:大腕下课随着第三次彩排的举行,姜昆、韩红、孙楠等人的10个节目被一次性砍掉,引起强烈反响。

  郎昆表态:剧组认为他们的节目不太符合春晚的气氛,所以忍痛割爱。

  敏感词:内部交易第三次彩排后,整台晚会的节目安排发生了很大变动,许多媒体表示,如此的变动实在让人感觉蹊跷,有剧组内部人士透露,这样的结果不必多说,其中涉及很多不可告人的交易。

  郎昆表态:我们选节目有我们的标准,这中间肯定是公平的,绝对没有什么黑幕。

  据《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