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生提醒:骨折后立即固定伤处并尽快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1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22日,哈市李女士一家五口来到一家滑雪场滑雪,李女士和女儿都在一坡路摔成骨折。记者在哈市骨伤科医院了解到,入冬以来,该院收治滑雪摔伤入院患者多达二十余人。

  22日上午,李女士一家五口来到哈市周边的一家滑雪场,由于李女士和刚放假的女儿都是初次滑雪,在一段坡路,母女二人都失去了控制,纷纷摔在了雪道上,当时二人都感觉浑身疼痛不敢动弹,一家人将母女二人送至哈市骨伤科医院救治。经诊断,李女士为腰椎骨折,女儿为左小腿骨折,二人仍在治疗当中。

  据了解,由于雪场的教练都是收费服务,很多滑雪初学者都不愿请教练带滑,而是自己摸索,因此经常出现摔伤事故。仅哈市骨伤医院入冬以来就收治滑雪摔伤入院治疗患者二十余人,其中外地游客占了一半。

  医生提醒,节日期间出游滑雪,应以安全为主。一旦出现摔伤或骨折,应立即固定受伤部位,尽快到医院就诊。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