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靡全球的《海绵宝宝》将和中国孩子共度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07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马海燕)继成功播出《猫狗》、《丽莎和她的朋友们》两部美国系列动画片之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又将在狗年春节到来之际,引进尼克儿童频道又一风靡全球的原创精品五十二集系列动画片《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是尼克频道最受欢迎的热播剧集,剧集主角海绵宝宝也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卡通明星。当这个可爱的海绵方块形象在一九九九年一推出,就受到观众的疯狂喜爱。

该剧曾获全美儿童电视动画片收视冠军,每个月都有将近六千万观众收看。除了儿童观众以外,还有一半观众都是成年人。该节目曾连续三年获得艾美奖最佳儿童节目、最杰出动画节目奖。

  该剧主角海绵宝宝是一只黄色的方形海绵,住在太平洋深处风光优美无人知道的比基尼海滩水域下。海绵宝宝和他的宠物小蜗一起住在一只有两间卧室,装修豪华的大菠萝房子里。他特别喜欢在蟹堡王餐馆里做一名煎汉堡肉饼的厨师。海绵宝宝积极乐观,认真努力,非常善良。尽管都是出于好意,他却总是努力过头,以至于会把局面变得更糟,最后往往变成灾难。海绵宝宝对所有事情的热情让人无法不爱他。

  该片将从一月二十九日大年初一晚八点开始播出,每天播出一集。这只没心没肺的乐天派海绵宝宝将陪伴中国孩子在笑声中共度农历新年。另外,曾经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中播出,在全国动画片收视排行中名列第二的系列动画片《猫狗》也将作为狗年的新春礼物,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重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