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面前不谈感情 美女主播袁鸣节后要动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30 东方网

  

媒体面前不谈感情美女主播袁鸣节后要动手术[图]

  图片来源:新浪

  昨天下午,刚过了一把“出租车司机”瘾的美女主播袁鸣做客某网站聊天室,和大家聊起了“开出租”的艰辛经历。忙忙碌碌的袁鸣一直都活跃在荧屏第一线,网友们自然很

关心她的感情问题,但她坚决不肯在媒体面前拿感情说事,话锋一转,一句“春节过后还要动手术”让大家再也不忍心追问。

  别看镜头前开出租的袁鸣光彩照人,其实为了拍摄那档特别节目她辛苦奔波了一整天。“开出租车是很辛苦的,虽然镜头里面只有很短的时间,但我们却拍了十个小时,因为第一次录的效果不好,几个摄像机线路都没有接好,最后只能重新拍。”

  2001年,事业如日中天的袁鸣毅然自费前往英国剑桥大学留学,有人说她是在和自己较劲,有人说她是高处不胜寒。但袁鸣却说:“我只知道我不去读书充电就达不成下一个目标。”至于下一步的目标到底是什么,袁鸣觉得自己目标并不明确:“我不想和原来一样,做娱乐节目,说些自己没有兴趣的话。我很喜欢国际关系,所以我就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而归国后的袁鸣在《环球新闻站》终于开辟了崭新的天地。

  昨天的聊天中,编导特意安排了一个感情问题给袁鸣。不曾想一直和颜悦色的袁鸣非常坚决地表示:“我的原则就是从来不在媒体面前谈个人感情问题。我跟朋友吃饭也不谈这些问题,因为我觉得这是很私人的问题,除非是很熟的人。”袁鸣语气坚定,“为什么大家就真的相信看到和听到的,名人自己说就一定是真的吗?”

  虽然谈起感情,袁鸣的抵触情绪显而易见,但说到工作,她立刻来了精神。“过年上班,然后要等一个北京的采访。”据悉,袁鸣做完采访之后,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因为前些日子打高尔夫的时候把手弄断了,所以加了一个钢锭。这次要做的手术,就是把这个钢锭取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