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机起飞仍使手机 国航一航班被迫返航重新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昨天上午10时许,原定9时55分由沈阳飞往北京的国航CA931次航班刚刚驶上跑道,却突然返航。

  据北京晚报报道,同乘该航班的乘客说,一名乘客在飞机起飞时使用手机,并因此与其他乘客发生口角并动起手来,导致飞机延误起飞1小时。

  乘坐该次航班的乘客栾先生说,昨天上午10时左右,飞机已经驶上跑道。尽管空姐已经嘱咐过请乘客关闭手机,坐在9C位置上的一名男士仍在低头发送短信。这时,坐在通道另一侧的一名北京口音的男士大声喝止了他,让9C座位上的乘客立即关闭手机。

  栾先生说,9C座位上的男士听罢与对方发生了口角,接着一拳挥了过去,两人随即扭打在一起。其他乘客将二人劝开,9C座位上的男士又连续往上冲了好几次,几位乘务员合力也不能将二人分开。最后飞机被迫返航。

  机上所有乘客都被请下飞机,重新进行安检后才被允许再次登机,两名打架的乘客则被当地警方带回派出所。栾先生说,飞机再次起飞时,比原定的起飞时间晚了1个小时,很多打算在首都机场转机的乘客都急坏了。

  昨天下午,沈阳桃仙机场现场值班的程经理也证实了此事。

  程经理说,两名发生口角的乘客被当地警方临时扣留,正在做笔录调查。程经理透露说,在警方调查时,使用手机的那名乘客解释说自己当时正在关手机,而不是在发短信,不想却遭到另一名乘客的大声指责。

  当地机场派出所一位张姓民警说,目前还不方便将调查情况透露。(刘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