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传媒巨头基尔希再次起诉德意志银行前执行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德国一家联邦法院24日决定受理德国传媒巨头基尔希集团起诉德意志银行前任执行总裁罗尔夫·布罗伊尔一案。

  德国卡尔斯鲁厄联邦法庭表示,已宣布破产的基尔希传媒集团总裁莱奥·基尔希可以继续起诉德意志银行前任执行总裁罗尔夫·布罗伊尔。

  基尔希集团控告布罗伊尔在一次电视采访中损害了本集团的信誉价值,布罗伊尔暗示银行将不会借钱给基尔希集团,这言论最终导致了该集团宣布破产。基尔希集团认为布罗伊尔的言论对该集团融资起到了直接影响。

  2005年5月基尔希集团就曾指控过德意志银行,不过法兰克福检察人员因证据不足而中止了该项调查。而在2004年,基尔希集团也曾希望借助美国的法院审判布罗伊尔,不过最终同样以证据不足告终。(吴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