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铁路恢复5对短途列车 广州上海方向车票富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9:04 红网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记者 杨帆 通讯员 张治斌 向靖 黄艺)截止今天下午17时,长沙火车站票源情况仍以东北方向的长春、沈阳、哈尔滨站;西北方向的西安、兰州站;西南方向的昆明、贵阳站的车票比较紧张。但往广州、上海方向车票均有冗余。这是记者刚刚在长沙火车站获悉的消息。

  此外,26日开往济南的A384次列车,往郑州、徐州、济南等方向有票。其中,软卧

31张,硬卧221张,硬座746张。另因客流需要,A384在22日、26日继续加开。

  由于春节期间长途旅客有所减少,按惯例,在此期间将恢复部分短途客流。对于走亲访友的旅客,湖南省内短途车的恢复将为旅客提供方便。从元月28日开始到31日(大年至初三),广铁恢复湖南省内5对列车。具体情况如下:

  自1月29、30日恢复长沙至茶陵的5370次,茶陵至长沙的5368次;恢复长沙至郴州的N739次,郴州至长沙的N740次;自1月28至31日恢复衡阳至长沙的5376次,长沙至永州的5377次;自1月29至2月1日恢复长沙至衡阳的5375次,永州至长沙的5378次。自1月30至2月1日恢复茶陵至怀化的8401次,怀化至茶陵的8402次。

  (稿源:红网)

  (作者:杨帆 张治斌向靖黄艺)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