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会新闻界举行2006年新春联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21:25 红网

  

湖南省会新闻界举行2006年新春联谊活动

  (2006湖南省会新闻界举行新春联谊活动,新闻单位的代表济济一堂)

  

湖南省会新闻界举行2006年新春联谊活动

  (谢康生讲话,对湖南新闻界提出希望)

  

湖南省会新闻界举行2006年新春联谊活动

  (蒋建国讲话,回顾2005年的工作,对2006年的工作提出要求)红网长沙1月24日讯(记者 冯钧)歌声唱出收获的喜悦,舞蹈跳出对未来的幢憬。今天下午,2006湖南省会新闻界新春联谊会在长沙热闹而又喜庆地开场。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省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之享,省政协副主席王汀明等参加联谊活动。

  谢康生对湖南新闻工作者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新闻工作者对湖南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行了大量的新闻报道,对文花枝和洪战辉等进行了集中报道,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为人民群众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去年,湖南坚持百花齐放和百家争鸣的方针,涌现出了如超级女声等节目,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还对新闻工作者开展的舆论监督表示感谢。他希望湖南新闻界在新的一年,认真贯彻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面宣传、团结鼓劲的方针,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蒋建国对去年湖南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去年湖南新闻宣传重大报道深入人心,战役性报道有声有色,典型人物报道深刻生动。他提出,在新的一年,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三贴近的原则,严格执行三规定和两办法,严守新闻职业道德。

  省会各新闻单位在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