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蒙面男子当街开枪行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1 武汉晚报

  吉林蒙面男子当街开枪行劫

  公司经理先救钱再救人保住48万工资款

  据东亚经贸新闻消息23日,吉林一公司的5名员工在银行取出了48万工资款开车回单位途中,遭到一蒙面劫匪持枪抢劫,该公司办事员赵某头部中枪。

  23日15时许,吉化吉强总公司防腐保温分公司经理张某带着赵某等一行5人,来到龙潭区一家银行取出了48万元的工资款。当车子行驶到铁东立交桥附近时,一个蒙面男子朝他们的车开了一枪,这一枪正好打在了赵某头部。在赵某遭到枪击后,张经理没敢停车,先将48万工资款放回单位,才将赵某送到医院。张经理说,如果停车,不但那48万元会被抢走,车上其他人也有生命危险。

  据抢救赵某的医生介绍,赵某已经过近21个小时的抢救,但仍不能自觉呼吸,处于深度昏迷状态,血压不到60千帕,在医学上称为脑死亡。据介绍,子弹是从赵某头部右侧射入的,但不是正常的子弹,而是一个钢珠。从赵某头部的子弹来看,劫匪用的是自制枪,而且是有预谋作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