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里克森世界杯后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记者马邦杰)英格兰足总23日宣布,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将于今年世界杯赛结束后辞职。这个瑞典人终于为自己的贪婪和“弱智”付出了惨重代价。

  英格兰足总首席执行官巴威克23日在与埃里克森会谈结束后说:“足总和斯文(埃里克森)感到现在澄清他的将来很重要。最近几周和几个月来,围绕此事有种种猜测,现在着手解决非常重要。”

  很多英格兰球迷极端反对埃里克森这样一个外国人担任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因此自他2001年1月入主英格兰队起,“下课”声就一直在他耳边响个不停。不久前发生的“假酋长”事件终于成为把埃里克森轰走的最后一枚“炸弹”。

  “假酋长”事件是英国著名小报《世界新闻报道》蓄意制造的。他们的一名记者假扮一名中东酋长,安排了一次在迪拜举行的会见埃里克森的活动。埃里克森利令智昏,垂涎于对方的财富,在与这位假酋长的亲密无间的交谈中“大放厥词”,一通胡言乱语,先说自己可能在2006年世界杯结束后辞职,得罪了足总;又说英格兰队的一些队员贪婪、懒惰、价超所值等,得罪了球员;然后还说英超联赛中腐败泛滥,一些球队教练收取贿赂,得罪了联赛。

  在《世界新闻报道》将埃里克森的这番“厥词”连续公布于众之后,英格兰就已没有他的容身之地了。英格兰足总过去一直竭力保护他,但这次他们已经无能为力,只能赶走这个不善自律的家伙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