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身小胜成都五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喆)广州足球俱乐部管理权的交接工作已经启动,而广州队的训练也在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昨天下午,广州队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与成都五牛队进行了体测后的首场热身赛,结果广州队凭借卢琳的一个进球以1比0小胜对手。

  由于戴宪荣、李志海、唐德超和温小明4名主力没有能够通过体测,因此马米奇在比赛中派出了大量替补球员。目前已解散的东莞南城队共有14名球员在广州队一二线队训练,

马米奇也尝试了使用多名原南城的球员上阵“试脚”。成都五牛队的景况和广州队有点相近,他们也刚刚经历了俱乐部股东的变更。成都市足协上个月底收购回成都足球俱乐部90%的股权,然后又将其转让给英冠的谢菲尔德联俱乐部。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大连借将邹游出现在广州队中卫的位置上,表现稳健。而左后卫刘博和后腰关智超这两名参加过去年十运会的南城球员也表现出一定能力。全场比赛结束前2分钟,广州队在对方大禁区前获得一个直接任意球机会。卢琳左脚踢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皮球直飞入对方大门右上角。

  虽然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这场胜利却极大地起到稳定广州队军心的作用。现在唯一担心的是,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广州队的进攻更多只能用定位球来制造威胁。不过,广州市体育局已经承诺加快外援的物色工作,俱乐部将用尽购买3个外援的名额。至于内援方面,除了大连三将会在短期内办妥租借手续外,原南城队的刘博和关智超也有望通过试训而留下来。

  26日,广州队将和厦门蓝狮队进行第2场热身赛,而体测没有通过的10名球员将参加补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