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前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54 南方都市报

  翟飙成川足主帅首选

  在川足与大连实德正式脱离关系后,四川省足协为川足搭好了新的班子,余东风将出任常务副总经理,原冠城副总唐兴华依旧担任副总经理。前国家队队长马明宇也将担任副总经理,不过他将主管青少年梯队建设。翟飙也已经成为主教练的第一人选,在去年的十运会上,翟飙率领四川队打进了八强。

  上海国际主场迁至西安

  昨日,陕西省体育局举行了欢迎宴会,欢迎上海国际队新赛季主场定址西安。前天,上海国际队全部人马在主教练成耀东的带领下抵达西安。在新赛季,他们将被命名为西安浐灞国际队。

  刘云飞转会上海申花

  昨日,申花悄悄完成了与泰达的交易,前国门刘云飞目前已正式转会上海申花。据悉,其转会费竟然不到100万人民币。

  对于申花主帅吴金贵而言,引进刘云飞是其备战新赛季的重要准备工作。只不过由于申花俱乐部方面对于今年引进内援的资金控制得非常严格,总共只有1000万元人民币,所以申花方面只有在与深圳谈妥李玮峰的身价后才能够与泰达商谈刘云飞的转会问题。由此看来,李玮峰加盟申花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欣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