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帮花枝“永远地站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曾辉)受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的委托,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今日来到湘潭,在副省长贺同新、省旅游局局长袁新华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英雄导游”文花枝。

  在文花枝的宿舍,邵琪伟躬下身,紧握着坐在轮椅上花枝的手。邵琪伟表示,要为花枝安上世界上最好的假肢,帮助她永远地站起来。

  1月23日小年夜,另一位与文花枝有相同经历的男儿——被誉为“断指英雄”的赵明健,也专程从张家界赶到长沙看望花枝。2002年10月9日在张家界天子山采药时,赵明健不慎被五步蛇咬伤食指,在狠心剁掉食指的前两节指头急急忙忙往山下医院赶时,他遇到了一对身陷断崖正在呼救的上海游客。为救游客赵明健耽误了一个半小时,以致右手肌肉局部坏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