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省府向全省人民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省委省府向全省人民拜年

  大红灯笼下欣赏精彩演出。 本报记者 王小华摄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 张权 实习生李艳芝)今天上午,湖南宾馆宴会厅水仙吐芳、金橘垂枝、大红灯笼高挂,省委、省政府春节团拜会在这里举行。

  团拜会由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主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致词。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毛致用,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正午,胡彪、孙载夫、戚和平、谢康生、熊清泉、刘正、刘夫生、王克英、黄建国、石玉珍、肖捷、梅克保、郑治栋、李江、于来山、蒋建国等省领导和老同志,以及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国防科技大学政委徐一天出席了团拜会。

  张春贤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驻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在湘工作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向关心支持湖南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张春贤说,未来的五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刚刚闭幕的省人大、省政协“两会”,通过了湖南省“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纲要,描绘了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摆在我们面前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动员全省各族人民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增创新优势,开创新局面,为实现湖南又快又好发展和全省人民的富裕而开拓奋进。

  团拜会上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