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客发短信感谢春运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3 南方都市报

  滞留深圳28小时,57旅客昨安全抵达甘肃

  旅客发短信感谢春运办

  2006春运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任笑一通讯员许觉辉宇灿)“我们安全到家了!”因天气原因滞留深圳的57名往甘肃西峰方向旅客昨晨安全抵达目的地,其中一位名为杨森的旅客给深圳市春运办发来短信,感谢滞留时银湖汽车站对他们的照顾。

  本月21日因天气原因造成车辆无法正点从甘肃返回,晚点28个小时。其间,深圳市交通局局长刘志娇曾亲自送盒饭到滞留旅客手中(详见本报1月22日A05版)。

  “我们是21日深圳发往甘肃班车的返乡旅客……谢谢一路的关怀,我们平安到达甘肃。”当这条短信发回春运办工作人员的手机上时,春运办已经打出了35个电话询问旅途情况。

  据悉,21日一早,深圳市交通局总值班室接银湖汽车站来电反映,因北方恶劣天气影响,导致甘肃西峰班车不能正点发班,57名旅客滞留在深圳(银湖)汽车站。市交通局局长刘志娇得知这一信息后,立即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赶往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并将热乎乎的盒饭送到每一位旅客手中。当天下午3时左右,在银湖汽车站滞留了28小时的旅客踏上返乡旅程。

  据了解,深圳长途客运班车通达全国17个省市,最远的就是2500公里以外的甘肃西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