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冷拒 “利市”难换 许多市民投诉在银行换零钱吃“闭门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汪万里)年关近,市民为准备“利市”纷纷到银行换零钱,但是大多遭到银行方面的拒绝。昨日,记者接到多名市民报料后,拿着100元到各家银行试换零钱,果不出其然,吃了“闭门羹”。

  昨日中午,记者在东莞市莞太路上接连找了3家银行,想将手中的100元换成50张两元的新钞,但是没有一家愿意给换。第一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没有两元的零钱;在

第二家银行,当记者排了半个小时队后,工作人员称,“不能换,银行没有这么多零钱”;在第三家银行也不能如愿换到零钱。

  记者在银行也碰到了好几位想换零钱的市民。市民郭先生埋怨说银行就是怕麻烦,换零钱不但占用银行时间,而且对银行来说没有任何利益,所以不是认识的或有关系的人,换零钱很麻烦。通过各家银行的热线,记者从服务人员处获悉,如果银行有的话,是应该给市民换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