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列车岔路口临停整车人苦熬6个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妍)昨日,乘客余小姐向本报投诉,她乘坐的L317由北京西开往广州站的列车,在快到广州站的一个岔路口停靠了近6个小时,乘客们不知何故。

  “我们在火车上已经呆了40多个小时,现在已经断水断粮,也没法上厕所,乘客们都很着急,不知道火车为什么会晚点五六个小时。”在广州工作的余小姐昨晚在电话里告诉本报记者,她和同事到北京出差,在北京西客站窗口买了L317的硬座车票,正点到达广州的

时间应该是1月24日下午2时41分,可是现在列车不知道什么原因停在一个就要到广州站的岔口。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余小姐等乘客乘坐的这趟车终于在昨晚9时30分到达广州火车站。

  记者昨晚就此事采访了铁路部门的有关人士。该人士称,L317这趟车是春运时加开的一列临时客车,由于从北京一路过来,受北方大雪天气影响,部分区间运行不顺畅,造成列车一路发生延误,累计晚了6个多小时。铁路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广州站现在承受的运输压力已近极限,首当其冲要保证先把北上的客流输送出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