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今明迎来公路客流最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旭静通讯员杨丽媛、关欣、郑海涛)1月14日至1月23日(共10天),广州地区共发送旅客291.60万人次,客流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1.14%。今、明两天公路运输将迎来客流最高峰。

  据悉,1月14日至1月23日(共10天),广州地区共发送旅客291.60万人次,客流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1.14%;广州市区公路客运站场共发送旅客207.63万人次。1月25日至26日

,广州市将迎来2006年道路春运的客流高峰,届时,预计日客流量将近40万人次,其中湖南、福建、广西、江西等毗邻的省长线仍是客流热点。

  据悉,各公路站场在原有7100台进站班车的基础上,联系本地、外地加班运力1000台。市交通集团、站场中心和市二汽公司统一筹预备运力280台,支援属下站场。

  为此,市道路春运指挥部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客到正规的客运站场购票乘车;遇急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或96900交通服务投诉热线;同时,为了缓解流花地区的交通压力,请乘客尽量到外围客运站乘车。

  昨天,省内短途线路的客票基本能即到即买,部分长途的热门线路则要等半小时到一小时才能买到。天河客运站昨天发送旅客量超过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25%。目前天河站已经启用了所有售票窗口,二楼临时候车厅、临时售票岗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