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当代陶艺展在罗马尼亚首都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3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月24日电(记者 周荣子)中国当代陶艺展览会24日在位于布加勒斯特的罗马尼亚农民博物馆开幕,展出50余件中国现代陶瓷艺术品。

  这个展览会是在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协助下为欢庆中国新春佳节而举办,也是中国文化部在欧洲举办巡回展的一部分。此前,它曾在英国、法国、德国、奥地利等国展出。展览会将在布加勒斯特市展出一个月,下一站是马耳他。

  罗马尼亚文化和宗教事务部国务秘书维·尼楚列斯库出席了开幕式,中国驻罗大使馆文化参赞阎建武在开幕式上致辞。

  当天的气温低至零下15摄氏度,但热情的布加勒斯特市民仍然冒着严寒前来观看展览。他们对中国艺术家在现代艺术方面做出的创作努力表示欣赏。

  开幕式结束后,罗马尼亚太极道协会成员在博物馆礼堂表演了中国武术,受到观众热烈欢迎。(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