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订购大宗货物游园商家收钱留“尾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05 信息时报

  花了20多万元购进物品搞活动,不料钱支付完毕商家却没有按时供货,且货物也没有按合同全部供给,这让广州市妇婴医院颇感尴尬,“买的东西没有完全到位,到最后活动也没有搞好!”昨日,该院工作人员向时报反映了他们在家乐福万国广场分店遭遇的一幕。

  据广州市妇婴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1月10日,为了准备医院的新年游园活动,该院工作人员来到家乐福万国广场分店订购大宗商品,起先该分店大宗货物主管十分热情,热心

地为客户忙前忙后,于是工作人员当天便订购了20多万元食品、饮料等商品。

  根据协议,他们1月18日通过银行转账如数支付给家乐福款项20多万元,家乐福必须在1月19日上午10时30分前交付送达19万多元的大宗货物,但是直到上午11时30分才送到,而本应第二天上午10时30分到的货,却一直没有送来。由于一直没有等到货,那场游园活动也不欢而散,一直拨打该商场大宗货订购主管的电话,他要不不接后来索性关机。

  对此,广州消委工作人员认为,该商场存在违约,理应赔礼道歉并按合同法赔偿。

  时报记者何华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