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货机厚载春节情 荷兰华侨异乡喜迎中国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四日电(郭军 韩勇)春节临近,全球华人翘首共庆佳节。二十二日,在南航货机执行的CZ四五五航班上,一批演出器材等节庆物资从上海飞赴荷兰,参加专为荷兰华侨举办的二00六年中国新年庆典活动,让远在海外的亲人欢欢喜喜过个中国年。

  此次庆祝活动由荷兰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和海牙市政府合办,将于一月二十九日在海牙市举行,预计将有二十多个国家的大使出席,一万五千多人参加。届时将会有包括中国

中央电视台、荷兰国家电视台在内的十多家富有影响力的新闻媒体参与报道。

  由于此次庆典活动属非盈利性公益活动,在资金、时间、人力等方面的困难较大,一大批从中国国内采办的富有民族特色的演出器材、器具及开幕式装饰布置材料等物品还滞留在国内。

  为了使荷兰华侨身在异国他乡依然能过个好年,并借此盛事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加深中荷人民之间的友谊,在春运运力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南航货运部根据去年承办此次活动的经验,排除困难,统筹协调,在第一时间用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把这批寄托中国人民春节美好祝福的货物由上海送上了飞往阿姆斯特丹的航班,为庆典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得到了庆典主办方和当地华侨的一致好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