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举行汕头籍在外大学生迎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2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杜丽玲)昨天上午,汕头迎宾馆11号楼洋溢着浓浓的乡情和愉快的气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人民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的50位汕头籍大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参加由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人事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汕头籍在外大学生迎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松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我市已连续3年面向汕头籍在外大学生举办迎春活动,目的是通过此类活动

,增进在外求学大学生对家乡的了解,激发他们热爱家乡、报效家乡的热情。座谈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卢淳杰向大学生们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发展优势,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赵松峰在讲话中指出,汕头正处于关键的发展时期,迫切需要大量的人才参与经济社会建设。近几年来,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十分重视,采取各项措施,努力为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他殷切期望大学生们学成毕业后无论身处何方,都要时刻关心、热爱家乡,支持家乡建设,要向身边的人推荐、宣传汕头的发展情况,共同努力,创造汕头美好的明天。

  大学生们在会上畅所欲言,表达在外求学的游子对家乡的思念之情和希望家乡获得更大发展的迫切心情,纷纷表示要以家乡为荣,为家乡的发展多作贡献。大学生们还就人才吸引、环保、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昨天下午,主办单位组织大学生代表到汕头超声印制版公司、金威啤酒厂和中国电信汕头公司等单位参观,让他们感受我市在集聚人才和人才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回乡创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群、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