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津巴布韦游节后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3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周文通讯员潘婷婷)老广节后可参团游津巴布韦、赞比亚,并有望喝上头啖汤!记者昨日获悉,广州首条前往非洲津巴布韦、赞比亚旅游线路已推出,历时10天,价格为18800元。据悉,广州实现与肯尼亚的直航实现了此次首推。

  据“广东铁青”出境游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推出的首条赴非洲津巴布韦和赞比亚旅游的线路与肯尼亚实现联游,由于广州实现直航肯尼亚,把津巴布韦、赞比亚和肯尼亚连

线,节省了中途转机需要的至少10多个小时的时间;而维多利亚瀑布、津巴布韦遗址、非洲酋长制民俗村均为行程看点。此次推出的线路在广州尚属首次。

  据此,负责此线路的旅行社工作人员宋小姐告诉记者,去年12月该社非洲游的出团量就比去年同期增多了35%,游客对象也开始出现普通老百姓,而不再仅仅是商务团体、专业摄影者、高端阶层等。此外,广州实现与肯尼亚的直航也改善了广州至非洲的交通状况,促使该线路的节后推出。

  另据了解,春节期间,报名非洲游线路的老广同比增长了一两成,肯尼亚猎奇之旅、南非尊贵之旅等是今年最受普通游客欢迎的非洲游线路,而其他自驾车、摄影、探险等特色线路主要获得一些摄影协会、俱乐部团体的青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