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公安厅举行春节团拜会 李江与公安民警共庆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39 红网

  

省公安厅举行春节团拜会

  (李江等厅领导与公安民警共庆佳节)

  

省公安厅举行春节团拜会

  (省公安厅警官艺术团民警表演文艺节目)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张世平)1月24日晚,湖南省公安厅礼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省公安厅2006年春节团拜晚会在这里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李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全省广大民警和民警家属新年愉快。他对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过去一年来坚持执法为民,通过“大练兵”狠抓执法质量的提高,大力开展各项打击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有力地保障了全省人民安居乐业,促进了全省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维护了社会大局的稳定,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进一步扎实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团拜会上,来自省公安厅警官艺术团的民警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