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新片赴台宣传 李连杰自爆与马英九是多年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赴台宣布新片《霍元甲》的影星李连杰透露台北市长马英九是他多年的好友。李连杰说,台湾喜欢“自我爆料”,所以他也随俗爆出这个消息。

  据“中央社”报道,李连杰今天在台北喜来登饭店,为电影《霍元甲》举行媒体见面会。李连杰说,昨天马英九还和他通过电话,并送他花篮。

  李连杰说:“(马英九)昨天还打电话给我,还送花给我。”李连杰说,他打算在适当的时候,和台湾的青少年座谈,分享他的成长经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